停车只爱绿野美


那些风啊,雨啊,阳光像画笔,河对面山坡的绿颜色每天都不一样。“春雨贵如油,原来是这意思啊!”我连忙附和道:“嗯!”学校来了二十多位实习老师,初来乍到,他们定会为徐家坝的春色点赞的。

但每天都只能在校园里看春天,属于坐井观天。
每天都打乒乓球,很畅快。很久前做过的梦居然应验了:疾步向前,稳稳地接过对面的短手球。掌声响后,惯性却把球送达台外去了。——怎么会做这样的梦,那时就知我要玩乒乓?

市教科所要来校视导高三复习,是要听课的。该轮到我讲了,陈晶却说,“就我讲吧。”其实他也不想讲,只觉得应还我一个人情。太好啦。写好的论文交给茂刚,他负责按要求发送出去:“你就好好享受周末吧。”

这世界比想象的要宽阔。
绵绵新绿,晃动的波浪。坐在山垭看,春光下那些疏疏篱落。
春风微微。之前的沮丧、烦恼、心神不宁都吹落山坡下了,不管我是多么的平庸,此时的我与众不同。








评论(2)
热度(9)

© 岭上多白云 | Powered by LOFTER